直到豆花煮熟

不安利会死星人,Hannigram为主,目前没有出圈迹象,扫文,收图,推视频,偶尔翻译,长期文荒,欢迎安利

发现我看文老是记不住标题,干脆每次截个图,省得翻浏览记录。最近文荒到有点饥不择食,完结文实在基本都看完了,开始看未完结。这篇我是看它都30章了心想再慢热的文也该差不多了吧况且还是个ABO……
结果坚持到一半我实在受不了了,不是因为节奏慢,而是剧情看的人太憋屈了。简直像是在看言情,还是"那种男二样样都好对女主情真意切,和女主互有好感但作者强行安排各种巧合破坏男二,然后女主智商下线,要么就是早有异心,稍有点误会就立刻抛弃男二投入男一怀抱的"狗血言情剧……

虽然男一是老汉,男二是马修,但这种作者明显偏心强行扭曲事件进程怼男二的作品总是能激起我为男二打抱不平。。。。这里马修是卷毛的童年好友,两人重逢后第一次在咖啡厅约见相谈正欢气氛正好的时候卷毛马上接到出勤传唤。卷毛去老汉家吃了个饭以后外套口袋里的抑制剂就丢了,法律规定一个月不能超量所以买不到补充只能硬挺着,你猜不到是老汉偷了药我能理解,可是你明明都要heat了还不请病假跑去FBI晃来晃去的干什么?!!?接下来果然在单位发作了,然后,一个单身Omega发情了全FBI没一个人想把他送回家或医疗机构而是任由老汉这个单身Alpha把卷毛带回自己家?!?大家的常识都被吃了?卷毛让老汉打电话给马修来照顾自己,老汉说我打了留言了,他不回。卷毛立刻相信,充满怨念什么保证照顾我都是骗我的……几天后,担心得要命的马修终于找到老汉家及时把卷毛接走并跟他解释了真相,卷毛居然还不想相信(虽然他也承认种种线索都直指老汉撒谎),还辩解地想就算他是撒谎了可他这几天确实照顾我了啊……马修让卷毛在卧室休息,自己睡沙发,打算让卷毛好好休息等脑子清醒后好好想想前因后果,然后作者就强行安排马修on call了(马修是急救队的)。马修坚持要守着卷毛,然后作者安排卷毛非常白莲花地说我怎么能让你因为照顾我耽误重要的工作你快去吧我没事。马修没办法只好说我保证很快就回来。自古说这种话flag一树准没好事,果然接下来卷毛就徒步梦游回老汉家了……看到这我也不想知道后面进展了,有肉也吸引不了我继续看了。点完叉之后觉得整个人无比憋屈……我觉得可能需要看一篇Brownham文才能平复……可恶……😫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