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豆花煮熟

不安利会死星人,Hannigram为主,目前没有出圈迹象,扫文,收图,推视频,偶尔翻译,长期文荒,欢迎安利

婚后日常第二弹:戒瘾干预

婚后系列组图里另一篇我比较喜欢的(作者:he-s-dead-jim)


开花:Will,今天我们大家来这儿是为了。。。。

某女: 其实我们也很为难。。。。


杰克: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你说。。。。。


齐尔顿:Well。。。是戒瘾干预。你们都不说我说。

杯:Good,yes,我完全理解。也是时候了。


Bev:你能理解我们就放心了。Will,我们还以为你会炸毛呢。

杯:我为啥?这个戒瘾干预不是针对Hannibal的吗?



小马: 你傻啊。为啥是Hannibal?

杯:我以为是因为他食人什么的,你懂的。


杰克:Will,我们请你务必不要再继续屯狗了。。。。

齐尔顿: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打算从一个养狗杂志订一窝五只小狗。。。。我们可监控着你的邮件。。

杯: 五只?我怎么记得上面写的九只。。。


杯: Baby,你就看它们多么孤单,多么充满恐惧。

拔:他们是一窝五只(哪里孤单了)。。。。。而且刚生的小狗几乎还不能视物。。。。    (恐惧个毛线)

杯:Baby。。。可是。。。我。。。


开花:Oh,God,no。。。(不好要哭)

杯:为什么。。。你们大家。。。对我。。。。这么过分?


拔:你们这些混蛋不准欺负他!我neng死你们所有人。他又没做错什么。

众人:可是。。。明明是你要求发起这次戒瘾干预的。。。。。


茶杯屯狗真是万年经典梗,简直快被玩坏了。。。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吃瓜群众请不要介入拔杯内部矛盾。。。。。。。

(顺便说我对茶杯这种狗狗眼生物真是抵抗无能)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