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豆花煮熟

不安利会死星人,Hannigram为主,目前没有出圈迹象,扫文,收图,推视频,偶尔翻译,长期文荒,欢迎安利

恶搞向: 绝地大师欧比旺发烧单曲 Bushes of Love

今天吃饭刷youtube时刷到这首有毒的歌。本来是在看Trump就职典礼的对口型版(也很搞笑,搜一下Bad Lip Reading最新一个就是),结尾是这首歌,搜了一下发现原频居然配的是灵魂歌手欧比旺和卢克。。。。口型完全一致,歌词纯属恶搞,笑死了。。。关键这歌的旋律太尼玛洗脑了。。。。正在单曲循环中。。。b站也有人发太好了,不能我一个人中毒。。。


顺便说,身为安利型人格,比文荒片荒剧荒更痛苦的大概就是安利推不出去了。。总是看完个什么就恨不得立刻抓个人一起看然后讨论,没人讨论我就很着急。悲剧的是几个基友虽然圈子有重合,但本命毕竟不同(我拔杯,她们超蝠福华HP)。。。文的话,基友们不会自己主动去看,于是一般我都会复述出来,这样她们就等于也看了,还是可以一起吐槽讨论的(这就是为啥我写了一大堆一大堆的拔杯文转述)。。。视频类的就糟了,又不能按着脑袋逼人家看。。。所以大部分时候真是自己要憋死了。。。这年头,能找到一个混同一个圈,萌点笑点雷点都差不多,一样话痨一样闲的心灵之友实属不易啊……


评论(1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