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豆花煮熟

不安利会死星人,Hannigram为主,目前没有出圈迹象,扫文,收图,推视频,偶尔翻译,长期文荒,欢迎安利

没想到我也会有看起衍生cp的一天。。。。。从Trishad开始一发不可收拾,油管上看到了这个Madancy拉郎频, 作者实力证明,只要是麦叔和休卷演的角色,没有什么不敢往一起cp的。具体包括:

      Nigel X Aiden; 

      Galen Erso X Earl of Essex

      Tristan X Galahad

      Kaecilius X Will Graham

      Tonny X Roberto Bellini

      Hannibal X Grigg

      Hannibal Lecter X Will Graham

      最后自然就是Madancy了。

开头Nigel和Aiden这对剪的真不错!老司机Nigel一脸真诚,深情款款地走来:“你好,美人儿。”Aiden就一副:呵呵,你这套哥见得多了。。。。。

Tonny和Roberto Bellini这两个角色看的我惊了,无知的我对原片真是闻所未闻啊。这样居然也可以拉一起。。。。

Bgm是Amber Run的I Found,另有一个Madancy的频和一个Hannigram频剪了整首,也很不错。

歌词很美,也很适合拔杯(中毒的人听什么都觉得适合拔杯)

I'll use you as a warning sign

我把你当做警示标

That if you talk enough sense then you'll lose your mind

过多的理智会使你变得疯狂

And I'll use you as a focal point

我把你当做聚焦点

So I don't lose sight of what I want

便不会忘记心中渴望

And I've moved further than I thought I could

我比预期中走得更远

But I miss you more than I thought I would

我比预期中对你更加思念

And I found love where it wasn't supposed to be

爱情不期而至

Right in front of me

它就在我眼前

Talk some sense to me

请让我清醒过来。


以后遇见喜欢的视频一定要第一时间扒下来!前几天看的那个亚瑟王AU,一夜之间就从youtube消失了,被作者设置成privacy了,而且是整个主页都清空。要不要这么倒霉我刚发现作者就退圈了啊?一切在线资源都是不可靠的!只有收到自己电脑上才万无一失。看来以后真的要厚脸皮尽量找作者求高清了。

评论(1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