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豆花煮熟

不安利会死星人,Hannigram为主,目前没有出圈迹象,扫文,收图,推视频,偶尔翻译,长期文荒,欢迎安利

拔杯漫画小短篇:特殊诊疗 + 苦逼的贝姐

汤上刷到的系列漫画小短篇,比较喜欢这两个




威尔:呃,,,Hannibal

老汉:怎了?哪儿不对?

威尔:你不觉得这座位安排得不太合适么。。。


老汉:昨天威尔来我家吃饭。

贝姐:是吗?(Oh no 又要开始讲他家薇儿了!叹气)

老汉:我要和威尔做朋友。

贝姐:是吗?(呵呵)


老汉:威尔超级聪明又有趣……

贝姐:(看在我有钱拿的份上。。。。)

老汉:而且他能共情,从来没人像他这么理解我,。。我简直想剖开他的脑子……

贝姐:O...K...


老汉:而且他还有双迷人的蓝眼睛。。。。

贝姐诊疗笔记:

Dr. Hannibal Lecter

-- 精神变态特质

-- 反社会人格

-- 强迫症

-- 有黑料,我TM实在不想知道的那种

-- 痴迷Will Graham (倒霉的孩子,这个叫威尔的。。。)


贝姐:(操,听不下去了,姐还是酒喝得太少了。。。)

老汉:别喝这么多酒,喝酒伤肝,影响口感

贝姐: 。。。


姐不干了!

评论(5)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