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豆花煮熟

不安利会死星人,Hannigram为主,目前没有出圈迹象,扫文,收图,推视频,偶尔翻译,长期文荒,欢迎安利

(Hannigram未授翻) Scarves 围巾 2 (完)

(剩下这点本来想周二翻,结果有个实验临时取消了,多出来点时间,我就愉快地顺爪搞完了)

杰克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俩,Will的表情瞬间从幸福满满切换成杀气腾腾,速度之快让汉尼拔不禁为之侧目。。。。
“你——你——” 杰克结结巴巴地说,“你们俩认识?”
汉尼拔正要开口,Will抢先一步,从汉尼拔怀里抽出左手,把手上的戒指亮给杰克看,那是一枚款式简洁优雅的玫瑰金嵌蓝宝石戒指。
“但愿如此,考虑到六个月后他就是我丈夫了。” Will讽刺地说。

“Will,” 汉尼拔介绍说,“这位是FBI的Jack Crawford探员。Jack,这位是我未婚夫,Will Graham。我不知道你们俩认识。”

“我们不认识。”Will和Jack异口同声,充满厌恶地互相对视了一下,简直就像两只动物隔着他的餐桌准备决斗,汉尼拔忽然有种冲动想把这一幕画下来。
猜到汉尼拔在想什么,Will掐了他一下。
“我现在,”威尔宣布,“要去换衣服。你,马上走人。再见。”
说完,他昂首走出厨房,只稍停了一步好让Winston和其他忠犬们跟上自己的脚步,然后一路小声嘟囔着上楼去卧室了。
“抱歉。”汉尼拔说,“我没意识到你想追的那个探员是我家Will。”
Jack看了他一眼,明显想说“鬼才信”。“Graham不是探员,他是讲师。”


“所以我才没意识到么。”

Jack眯起眼睛,但汉尼拔经历过比这更咄咄逼人的目光,早就刀枪不入,他神态自如地继续准备晚餐。
Jack最终认了。“行了我走。告诉Graham,我。。。我会把合约放他桌子上。”
“我一定把话转达给他。”
门再次关上后,汉尼拔刚把蔬菜装盘了一半,Will就再次出现在走廊,外套和鞋子都已经脱掉了,双臂交叉抱在胸前。
“你今天是不是在耍我?”
“能否请问你所指何事?”
“你,”威尔重复道,一步步缓缓逼近,“是不是在耍Jack Crawford和我?”
“耍Jack Crawford?毫无疑问。你的话,”汉尼拔捧着Will的脸颊让他靠近自己,感受着Will令人愉悦的气息。“永远不会。”

Will叹气,不过从他倚过来的姿势看已经原谅汉尼拔了。“他想干什么?”
“他想招你加入FBI特别小组。”
“什么特别小组。”
“Will,那些蔓越莓是做甜点用的。你要是实在连一小时都等不了,冰箱里还有些草莓。”
“我貌似已经把那些吃了。”
“我额外多买了一些,藏在最高层的架子上。”
“什么?真的吗?太棒了!”
汉尼拔笑了,不管他如何坚持按时三餐,Will总是吃零食而且吃个不停。以至于最终汉尼拔不得不储备一定量的健康零食然后分散藏在房子不同地方,总好过Will吃垃圾食品。

“我相信Jack叔叔已经获得上面批准,特招一名探员协助捉拿Chesapeake Ripper。” Hannibal说,Will正愉快地撕开一盒水果。
Will怼了他一拳,挺用力。
“没礼貌哦,Will。”
“你想让我帮着抓你??” Will问, “你疯了吗?”
“我觉得那样会带来不少乐趣。”
“两秒钟的乐趣!”
“那会是多麽辉煌的两秒啊——Will,你这种怼人的手法是不对的,我以前不是教过你正确的动作吗?”
“You bastard。”
“我父母是合法夫妻,因此这句话对我不适用哦。”
“我不加入FBI。” Will执拗地说。

汉尼拔把他揽过来,贴着他的卷发对他低语。带着北欧口音的话语有些模糊难辨,但Will凭语调就能读懂他。汉尼拔十分享受地看着Will本能地顺从却又挣扎:理智让他同时恐惧,反抗,深爱和倾听着面前这个人,一个长着利齿的狩猎者,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想想看。”汉尼拔,吻着他的脖子,“你到时候就可以近距离优先欣赏我的每件作品了,而不是等隔天看新闻上模糊不清的报道。”

Will通常总能从汉尼拔的作品中获得极大乐趣,但多数时候他没法第一时间观赏,因为警察总是封锁现场,而且他有早课所以睡得比汉尼拔多。虽然他也挺愿意致力于帮汉尼拔建立不在场证明,但还是常常惋惜不能看到汉尼拔的作品。。

Will扭头开玩笑地在汉尼拔脸上轻咬了一下。“你想冒这个险?” 他喃喃地说。“说不定哪天我就想看看你穿囚服什么样了。”
“那我说不定哪天就想用你的头发做鱼钩了。”汉尼拔柔情地说。
Will笑了。“说的好,Doctor Lecter。好吧,我考虑一下。”
“那就好。”汉尼拔说,“现在,去旁边待会吧。我想在所有食材没被你和你那群狗狗吃光之前把晚饭做完。”
“喂,Buster就干过一次好么!”
“我怎么记得有两次。”
“也许你的记忆力没你自以为的那么好。”
“也许现在正想把我那个盘子撞翻的不是你的狗?”
“擦!Buster,Winston,走开!“

- 完 -

(这篇戳到我实在是因为拔杯双黑外加萌宠日常,虽然貌似有些三观不正......?再就是Will气的Jack无可奈何也让我暗爽。。。我就喜欢看Will面对Jack道德绑架毫不退缩的剧情。。发完发现居然就十一月了。)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